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rSteve】Diana的人鱼饲养日记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六、人鱼与裙子

Steve是个坐不住的人,额,人鱼。他不喜欢呆在一个地方太长时间,所以就算是在人类世界他也喜欢到处跑。
“Diana我想出去走走。”
Steve仰在水面上,鱼尾轻轻摇摆着保持着平衡。
“好啊。”
Diana头也没抬的就答应了他的。
“我也觉得每天呆在这里无趣极了,偶尔出去走走也不错。”
Diana答应得太爽快了,Steve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呆呆的在水面上思考,直到水漫过他的脸才反应过来。
他哗的一下腾了起来,趴在池边看着Diana。
“真的啊?”
“当然是真的。”
Diana想起了小时候养的小狗,每次都是这样趴在她的膝上看着她。
“Wo-hu!”
Steve欢呼了一声,双手撑起身子坐在了池边,迫不及待的念了个咒语,把自己的鱼尾变成了腿。
Diana眼睛也不眨的看着他的鱼尾变成腿,在内心惊叹,果然有魔法这样东西。
“Humm,出去之前我可能还需要一套衣服。”
“衣服?”
Diana眨了眨眼睛,想起了自己一开始就按Steve体型定好的衣服。

“不,我不穿裙子。”
Steve拼尽全力在拒绝这套衣服,Diana拿着衣服突然有些不知所措。她皱着眉头却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嘟囔着。
“可这是我特地为你定做的。”
“那也不行。”
“......”
“好好好,就这一次,下次不要再给裙子给我了。”
Steve在这场瞪眼比赛中败下阵来,他自暴自弃的接过那套古希腊风长裙,并认命的换上。
深蓝色的长裙果然是根据他的体型定做的,但配上他的短发和身材却显得有些怪异。他抓了抓头发,看向Diana。
Diana抿着唇似乎是想说什么,又像是想将笑意压下去,最后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而Steve扯了扯身上的裙子,看着Diana的笑脸,却突然觉得有些值得。完蛋了。他懊恼的在脑海里大喊。
而另一边的Diana好不容易停下了笑,抬手擦了擦眼角因为笑而冒出来的生理泪水,她上前拍了拍Steve的肩,主动挽住了他的手。
Steve低下头看了看相挽的手,目光顺着往上看向了Diana。Diana挑了挑眉。
“有什么不对吗?我看书上是这么说的。”
扑通,扑通。
Steve有些慌乱的将脸撇到一边,深呼吸了一口气努力将脸上的红晕压下去,完全不敢看一旁的Diana。完蛋了。Steve第二次在脑海里大喊,伴着强烈的心跳声。
“Steve?”
Diana担忧的声音在耳旁响起。
“嗯嗯?”
Steve胡乱应了两句,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加油打气。你可以的,Steve,你要加油。
“你还好吗?如果不舒服的话我们还是不出去吧。”
“不行!”
Steve突然回过神来转向Diana,反应过来后抬手挠了挠脑袋。
“Humm,我很好,没事,没事。”
开玩笑,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机会,当然不能放弃。
“好,好。”
Diana似乎是有些被吓到,她眨了眨眼睛手不自觉的开始摩挲着Steve的手臂。
和Diana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就像Diana能够知道他每一个小动作代表了什么一样,Steve也已经能够明白她的这个动作是在紧张。
他伸手拍了拍她的手背,人鱼微凉的体温却安抚了Diana,她停下了这个小动作。
“愿意和我一起散个步吗?我亲爱的公主?”
Steve笑意满满的盯着Diana,Diana没有回答他,脸颊却泛起了红晕。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