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tSteve】无责任小甜饼④

4.风吹在身上又冷了些。
深秋的伦敦总是有些凉意。
拢了拢身上的大衣,回头一看Diana又跑去临街的橱窗边了。偶尔我会觉得她像个小孩子,然而大部分时间我都觉得她非常可爱。
好吧,这么说太没原则了。走到她身旁牵起她的手,连哄带骗的把她带走了。
是的,我们现在是情侣,当然得用那种牵手。
或许是因为被风吹得有些凉,她的手并不像平时一样温暖,指尖触碰到皮肤传来一阵凉意。停下脚步回过头看着一步三回头的她,故意没有提醒她停下了,等着她回过头时撞进怀里。
哈,你可真是个天才啊Steve。沾沾自喜的想着,没想到如意算盘却被打乱了。
Diana当然因为没刹住车撞进了我怀里,我也就顺理成章的用外套将她整个人包了起来,搂在我怀里。
忍不住露出了计划通的表情,低头一看Diana也在抬头看着我,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这是情侣常做的事情吗?”
“当然,黏黏糊糊的腻在一起,总是他们最爱干的事情。”
我不是在说自己,不是。给自己洗脑。
“他们是因为太冷了才抱在一起吗?”
“什么?当然不....”
话还没来得及说完,Diana就从我怀里挣脱,将自己的大斗篷脱了下来披在了我身上。
如果疑惑可以实体化,我猜我的脑袋上都是一个个黑体加粗的问号。
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Diana耐心的开口给我解释。
“我觉得你应该冷了,不然为什么抱着我?”
该死的,这要怎么解释。一手扶着额头一手叉着腰思索着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额,Diana不是这样的,就是情侣经常....”
“他们都很冷吗?”
不是这样的!!!绝望的看着只穿着单衣的Diana。
我似乎已经感受到了旁人投来的疑惑的目光了。
迅速的将身上的斗篷解下来披回了她的身上,紧紧搂着她往前走,不给她任何开口的机会。
“我觉得你穿着也挺好看的。”
“哈?!”
风吹在身上又冷了些。

甜饼又回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56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