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给Tony Stark-Iron Man的一封信

Mr.Stark:
————展信佳。
在决定执笔写下这一封永远寄不到收件人处的信时,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在意你是否能看到这封信,只是想将我眼中的你,通过我拙劣的文笔展示给世人,只是想告诉这个世界,我有多喜欢你。
遇见你之前,我从未为哪个角色落过泪,但是每每接触到你,关于每一个宇宙的你,一些明明不算是太让人难受的事,都会让我忍不住为你落泪。有人曾经让我用一个词语形容你,脑海里翻滚出了许多词语,最后脱口而出的却只有优秀这个词。我一直相信,只有真心喜爱你的人,才会明白这个词对于你有多么合适。
第一次接触到你,是复仇者联盟2里那个嘴下从不饶人,心却温柔似水,勇于承担自己犯下的错误,说着together的小胡子天才。当时的我其实并不喜欢你,甚至可以说的上有些讨厌你,因为你不饶人的嘴,因为你的自傲,因为你将奥创创造出来,因为你不听他人劝解。这样的误解,伴随了我一年,直到内战前,心血来潮将你的个人电影从头看了一遍,你是如何成为Iron Man的过程,经历了怎么样的心路历程,遇到过什么危险通通了解了一遍。这时的我已经有些开始心疼你,心疼本不该遭遇这些的你,心疼将本不该担下的责任承担起来的你,心疼一次次被世人误解却又不愿多加解释的你。
内战过后,这种情绪成功转变成为了喜欢。我开始从各种方面去了解你,电影,漫画,动画,我一点点从头开始了解你,就像个好学的孩子,一点点了解你的所有,了解每一个宇宙的你,了解你曾经做过的事情,遭遇过的危险。
重温复仇者联盟2时,有一个细节让我特别难受。当复仇者联盟中的各位被幻象迷惑,只有你的幻象中是虫洞中的强大外星文明,和复仇者们的伤亡。这让我感到特别戳心,在你心中,复仇者们和家人一样重要吧,所以你害怕失去他们,因为你已经不能再失去了。
有趣的是,你的名字Tony Stark,分开来理解却是几乎两个极端的词语,Tony是昂贵的,而Stark却是荒凉的。有人说,你看上去什么都拥有,但实际上你却一无所有。第一次看见这句话,竟然觉得十分赞同,看起来你拥有天才的称号,拥有自己的大厦,拥有值得交心的队友们,但你实际上什么也没有,你失去了亲情,失去了爱情,甚至连自己最信任的电子管家也失去了。
你一直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固执而又温柔的守护着这个世界,尽管这个世界一次又一次对你口出恶言,一次又一次质疑你的存在是否值得,你还是坚如磐石,孑然不动。
清晨玫瑰花瓣上的露珠,开春山间融化的雪水,夏日海边傍晚的微风,都不及你的万分之一美好。希望那道金红色的身影能一直在在人们最需要你的时候划过天空,也希望你能一直这样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世界,能一直绽放笑容,能一直在我心中,督促我变成更好的人。

Yours
Antonia
5/11/16


之前妖都SLO5的无料,突然发现能混个更x被人夸奖是个称职的铁吹,高兴x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