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方王]感冒Kiss

※一号机生日快乐!
※OOC归我
※小学生文笔
※有私设

方士谦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说话这么准。

方士谦看着用纸巾堵着鼻子微张开嘴来呼吸的王杰希还在看着上一场比赛的视频,明明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还死撑着要在本子上记下来笔记。
方士谦又着急又心疼,自家恋人怕传染不让自己靠近就算了,都病成这样了还要工作。他干脆利落的将笔记本盖上,一把把重感冒的王杰希抱起送回房间。
王杰希原本因为吃了感冒药而昏昏欲睡的头脑一下子就清醒了,带着浓重的鼻音有气无力的责怪方士谦。
“我要把比赛看完,看完我就去休息。”
“放屁,你看完比赛肯定又会把笔记整理完,这样一来你就没什么休息时间了。”
方士谦一边反驳着他,一边给他盖好被子。王杰希也没有什么力气去反驳了,可能是因为生病的缘故,显得整个人特别乖巧,闭着眼睛微微张开嘴,鼻子有点发红,窝在被子里没两分钟就睡着了,呼吸声平稳。
方士谦坐在床边看了他一会,忍不住俯下身亲了他一口。王杰希因为睡着了也没有太大反应,只是皱了皱眉头,偏开了头。
听说这样可以把感冒传染到另一个人身上,我怎么可能会感冒呢?方士谦自信的想着,起身给王杰希煮粥了。

方士谦躺在床上,堵着鼻子,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想起了自己昨天说的话
“杰希我不可能会感冒的,相信我!”
我的脸好痛....方士谦打了个喷嚏,痛苦的把自己裹得更严实了。
“起来喝点粥吧。”
王杰希把粥端到了把自己裹成粽子的方士谦旁边,虽然说话还带着些鼻音,但是已经好很多了。
“我不喝粥,杰希你就不能给我个亲亲吗?”
方士谦可怜兮兮的冒出个头来看着王杰希,王杰希冷冷的瞥了他一眼,他马上爬起来乖乖的端着粥喝了起来。
王杰希把空碗一收,在原地顿了顿,俯下身亲了口方士谦。
“....只是听说这样可以让感冒快点痊愈。”
王杰希别扭的解释了一句,端着碗走了,只留下了呆若木鸡的方士谦。

给一号机的生贺_(:з」∠)_好久没写过东西了感觉好生疏_(:з」∠)_
@之刻 感觉艾特不了就这样艾特一下吧!生日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