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盾铁]日记本

※OOC算我
※小甜饼
※一发完结

Steve有写日记的习惯。不,准确来说是画日记的习惯。每天总是会有那么固定的半个小时用来完成这一整天的事件记录。
自从和Steve同居,Tony总是会看到Steve偷偷的在本子上涂涂画画,但是当他一凑近想要看看究竟是什么这么神秘时,Steve总是先他一步将本子合上,有意无意的转移了话题。表面看上去和平常一模一样,就是红了耳根。
人都是这样的性格,对方越不想让你知道,你就越想知道。这样长久下来,Tony总是被撩得心痒痒,连带着工作也时不时出现一些小差错,Dummy这时就会摇摇晃晃的过来用自己的小金属手臂轻轻的戳了戳Tony的脑袋,然后又摇摇晃晃的走了,仿佛在嘲笑Tony笨。
“Steve?”这一整天Tony都没有出差错,所以早早结束了工作回到房间,却发现Steve并不在房间,而他的笔记本翻开放在桌子上,旁边的笔甚至连盖子都没有盖上。要知道平时的美国队长可是整洁的代名词,所以说这是走得有多急?Tony咋舌。
“Jarvis?”
“Yes,sir.”
“Steve去哪了?”
“Mr.Steve在半个小时前接到了一通电话,随即就急急忙忙的出去了。”
“Hum...”Tony的眼睛不住的往Steve的本子瞟去,仿佛隔着这么远还能看到些什么。
不Tony你不能这样的!一个白色的小人扯着Tony的耳朵喊着。
没关系的,反正Steve出去了,而且这也不算是偷看,本来就是摊开的,只是不小心瞄到了。一个黑色的小人懒懒散散的对Tony说。
“Sir?Mr.Steve快要回到了。”沉默了一会的Jarvis“好心”的提醒着Tony。
管他呢!Tony把脑内的两个小人揉成一团扔出脑子,阔步上前翻开了自己想看很久的本子。
Oh My God。Tony只是翻了几页,深吸了一口气,涨红着脸,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本子可不能丢啊,丢了就是大新闻了,Tony想着。
“Tony。”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Tony一个激灵就想往门口跑,结果发现他亲爱的男朋友正好堵在门口,挑着眉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Jarvis你为什么不和我说!”
“我说了,但是您没听见,可能是看得太专注了。”
“.........”这一刀补得真不错啊Jarvis。
“Steve Rogers!”转移话题不成功的Tony Stark开启了耍赖模式。“你很让我失望啊!你看看你本子上!.....”Tony明显是想到了本子上的内容,噎了一下,痛心疾首的说“Steve你这样是不行的,你可是Captain America啊!全美偶像啊!你看看你本子画的都是些什么!”
被点到名的Steve笑了笑,脸都不曾红一下,让Tony不禁怀疑这个是不是Steve了。“本子上都是你,我视角的你。还有我脑内的你。”
“所以这些小黄图都是你画的?!”Tony痛心疾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Steve!”
Steve上前将本子拿在手中,翻开一页,上面画着穿着裸体围裙的Tony红着脸问“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再翻开一页是猫耳play,下一页是情趣用具play.....一页一页下来全是各种各样的play,Tony简直没眼看了。他撇过脸说了一句“Enough!”不敢再看Steve。
Steve看在眼里,觉得这样害羞的Tony特别的可爱,垮了一大步上前将自己的恋人搂进怀里,笑得特别的满足。
“......Steve,这本本子要是丢了或者被别人看到.......”Tony抱紧自家恋人,“我就让你睡一个月的厨房,你不是很喜欢厨房吗?”Tony抬头看着Steve,勾起了唇角。
Steve爱死这样的Tony了,他俯身给了Tony一个吻,后面一不小心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End-
彩蛋
“Tony,本子不见了!”
“What?!!!”Tony受惊的样子真像一只炸毛的小猫咪。Steve心想。
“Steve Rogers我跟你没完!!!还不快去找!!!”
“Sir?其实.....”Jarvis不知道该不该告诉自家主人真相。
Tony压根就没听到Jarvis说的话,他正忙着找回本子呢。
Steve在Tony看不到的地方对着摄像头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笑得特别的开心。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