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盾铁]梦境

※OOC算我
※双结局
※答应了妹子写小甜饼结果出来了这个,妹子我对不起你_(:з」∠)_
※BE的放评论,为了给大家HE的假象(bu

“Peter.”一脸难过的走在人群中的Peter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在唤着他,他回头惊喜的发现Tony在他身后微笑着看着他,他正要开口时,Tony左手食指抵住唇,做了个be quite的动作,转身走向了不远处的Steve,从背后轻轻的环住他的腰,眼中满是眷恋。
Steve察觉到了,抬起手正好和Tony十指相扣,嘴角微微上扬。这样温情的画面并没有持续多久,Tony松开了手,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Steve的眼中满是苦涩。
“Papa.”Peter站到了Steve的旁边,带着哭腔喊了一声,Steve勉强扬了扬嘴角,当作是回应,目光落在了立在他们旁边的遗照上,而黑白照片上的人是Tony。































“No——!”Steve喊着坐了起来,额头上都是冷汗,这么大的动作自然吵醒了怀里的另一个人。
Tony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皱着眉头摇摇晃晃的坐了起来,打了个哈欠抬手揉了揉眼睛,揉掉了眼角的泪花。“Steve?”
Steve还沉浸在噩梦中,听见熟悉的声音扭头看到那张熟悉的脸,伸手一把抱住了还迷迷糊糊的Tony,紧紧的抱在怀里不愿意放手。
Tony被吵醒本就有些脾气了,一下子被抱得死死的更加生气了,正准备开口时感受到了颈脖处一片温热湿润,他一下子就清醒了,“Steve?你在哭吗?”哦该死的,一想到那双纯净的蓝眸盛满了泪水,他就没办法平静下来了。
“Steve?”“我梦见你死了。”Steve松开了Tony,眼睛直直的盯着他。
....求你别用你那湿漉漉的蓝眸盯着我。Tony无奈的伸手拍了拍Steve低着的头,“你看我不是还好好的在这儿吗?你还在担心什么?更何况梦都是相反的。”
“可是...”“没什么可是。”Tony毫不犹豫的打断了Steve,伸手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亲他,顺势窝进他怀里,“这样有安全感了吗?”
Steve点了点头,低头吻了吻Tony略显疲惫的焦糖色眼睛,抱着他躺在床上安稳的睡了过去。
————————————HE————————————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