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喻黄】蓝雨的秘密

※情人节快乐
※痴汉出没
※尽力不ooc
※小学生文笔
※正文开始

蓝雨内部有一个小秘密,队长的房间绝对不能进去。
“其实也不是不能进去啦,只是如果你进去之后还能活着出来,那就很可怕了。”宋晓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回忆,哆嗦了一下。
“队长的房里,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郑轩的表情犹如微博里那个猫的表情一样,欠扁。
“诶,队长的房间里不就是有.....”卢瀚文一脸天真的准备把秘密揭发出来,旁边围着一圈的蓝雨成员们装作若无其事,实则都竖起了耳朵准备听秘密,但是。
“瀚文,我带你去找小别pk。”喻文州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捂住了卢瀚文的嘴。
“遵大么[真的吗]?”卢瀚文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被捂着嘴说不清话也不能阻挡他的热情。
徐景熙在心里默默的为刘小别点了根蜡烛,看着卢瀚文兴致勃勃的跟着喻文州走了。
刘小别打了个喷嚏,心想着不会吧,下一秒喻文州的对话框就跳出来了。
“竞技场,来吗?”
刘小别心想着奇了怪了,喻文州居然会主动约人竞技场,一边回答着一边打开了竞技场,按着喻文州给的房间号进去了。
“小别前辈!”
刘小别内心:坏了!喻文州你这个心脏!
刘小别无奈的陪着卢瀚文在竞技场玩了一晚上。

偏题了,总而言之,蓝雨队长喻文州的房间里到底有什么,大概也只有蓝雨内部知道吧。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黄少天:你放屁!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黄少你也不知道??
黄少天看着四个自动坐到一边的单身狗联盟,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我怎么会知道啊?你们为什么觉得我会知道啊!”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因为你是队长的情人!
黄少天瞪了一眼单身狗联盟。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因为你是队长的男朋友!
有什么差别,黄少天扶额。

徐景熙:“诶呀黄少你就不要再骗我们了,我们没进去过还好说,你没进去过那我们就不信了。”
郑轩在旁边接过了话:“对啊,身为蓝雨的副队长兼队长的男朋友,怎么可能没有进去过队长的房间啊。先不说平时要讨论战术什么的,起码也要....”
“起码也要有搂搂抱抱卿卿我我这种事情出现啊,诶你别说话,就算你说真没有我们也不信的。”宋晓磕着桌面上放着的瓜子。
“所以说.....”李远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黄少天。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你肯定知道里面有什么!快告诉我们!

黄少天有口难辩,第一次感受到了心累和不想说话:“我是真不知道啊,哪次战术讨论不是在饭堂讨论的,什么卿卿我我的都是在我房间啊!我真的没有进去过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我!”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屁咧!我们才不信你!

“你们都这么想知道吗?”喻文州的声音在门口处响起。刚刚坑完刘小别的喻文州显得心情不错,脸上还带着笑意。
黄少天头都没抬的就回答:“对啊,好奇害死猫嘛。等等.....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啊,完蛋了。
“好奇的话就跟我来吧。”喻文州转身准备离开,室内的五人迟疑了一下,还是跟了上去。

喻文州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前,看着满脸好奇的五人,打开了自己的房门。
他们之前想过无数种可能,连里面可能藏了时空任意门都猜过,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倍受打击的尖叫了起来。
“哇塞,痴汉。”郑轩只看了一眼,就感受到了满满的痴汉力。
“我的天哪.......”徐景熙看着就觉得头晕。
“我要报警了。”宋晓想要自戳双目,这个恩爱秀的我给满分。
“黄少天男友粉,可怕。”李远惊呆了。
“为什么都是我的海报!还有等身抱枕???!!同人本都有???!!!连电脑桌面都是我????”黄少天感觉自己的人生观受到了重创。
“因为我喜欢你。”喻文州站在痴汉力满满的房间里淡笑着。
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我擦,要瞎。不约而同的用借口溜走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脸慢慢红了。他低下头,嘟囔了一句话。
喻文州没听清楚,凑近了一点听。
“我也喜欢你....”黄少天又小声地重复了一次。“还有,”黄少天看了眼床上的等身抱枕,“以后不要抱抱枕了,抱我吧。”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