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喻黄】亲!你的总裁和我的总裁撞啦!①

※文州生日快乐
※新坑,估摸着可能是个坑
※对啊对啊这是篇总裁文啊x
※小学生文笔
※尽力不ooc
※私设重
※没啥了,别名那些年黄少天改过的方案写过的耽美文x

“Shit!”随着文件夹和桌子的亲密接触,黄少天怒气冲冲的端起桌子上早已凉透的茶狠狠地灌了一大口。张佳乐一半幸灾乐祸一半同情的声音在办公桌旁边响起:“怎么?又被拔[哔——]无情喻总裁否定你的方案了?”
“就会否定我的方案!除了会否定方案他还会做什么?!整天就会用他的笑撩妹!撩撩撩!我让你撩妹!”黄少天将茶杯往办公桌上狠狠地一放,巨大的声音把旁边昏昏欲睡的郑轩吓了一大跳,正了正身子装作认真工作的样子,内心高呼黄少你不要再这样了我承受不来啊!
张佳乐同情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加油,我相信你总有一个方案会让喻总采纳的。”

黄少天不喜欢喻文州,从他来公司的第一天开始就不喜欢了。老总裁魏琛拍着黄少天的肩膀,给了他一个拥抱,说以后要好好努力工作了,以后再也没有人会在他偷懒的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黄少天一边反驳着我哪有偷懒我明明很认真工作的,一边红了眼眶目送着魏琛的车再也看不到影子才偷偷的擦了擦眼角的眼泪。还没来得及好好伤感一会,就被新总裁通知全体到会议室开会。
黄少天不乐意去开,但是为了自己的饭碗,还是不情不愿的去了。还没走近就能听到会议室传来的阵阵尖叫,内容无非是“天呐新总裁好帅!”“帅到我要昏厥了!”“笑起来好温柔!”“天呐他刚刚对我笑了!我要溺死了!”等。黄少天在欢呼声中推开了会议室的门,扔下一句冷冰冰的“抱歉我迟到了。”就往自己的位置走去。结果在中途被新总裁拦了下来,温和的笑容,磁性的声音,难怪公司的女孩子跟疯了似的,黄少天默默吐槽着。“你好,我是喻文州,以后请多指教了。”
黄少天本打算应付两句回到座位坐下就算了,没想到新总裁...额好像是叫喻文州?要求上台表演。黄少天满眼的不可置信,但迫于台下的欢呼声还是不情不愿的上了台。
决定表演舞蹈的黄少天忘了一件事,自己因为臭美,穿的衣服都是比较贴身的,动作要是一大,后果就.......只听到“呲啦”一声,黄少天的裤裆崩了......
那一刻空气仿佛凝结了,那一刻台下妹子们的讨论静止了,那一刻黄少天的脸都紫了,那一刻黄少天更加讨厌喻文州了。黄少天悲愤的捂着裤裆,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走下台的时候,他看到的是喻文州温和的笑好像出现了裂痕,简单来说就是,喻文州没绷住,笑了出来。黄少天心里的悲愤在这一刻都变成了讨厌,讨厌喻文州。

“黄少你的方案又没过啊?”郑轩从隔壁探出个头瞄了一眼怒气冲冲的黄少天,“你是交一次就被打回来一次啊,啧啧啧,喻总太可怕了,你到底招惹他什么了?”
黄少天满肚子的怨气没地方出,自己都快把自己憋坏了,这回郑轩一说,他噼里啪啦的就把肚子里的话全都给倒出来了。
“我招惹他?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还是我这么多年的方案白写了还是我这么多年的书就等于没读!他还招惹我了呢!如果不是他那天叫我上台表演我至于被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穿的是海绵宝宝的内裤吗!我找不到女朋友不怪他吗?!现在公司的女孩子一见到我就捂着嘴笑,你说我还怎么泡妞?!”
郑轩死活绷着自己的脸不让自己笑出来,但是一看到黄少天满脸悲愤的样子和他的海绵宝宝内裤就憋不住了,拍着桌子趴在桌子上狂笑。黄少天更悲愤了
“你还笑!你还笑得出来!泡不到妞我都忍了!还每天都否定我的方案!我这么多天了就没有一次过的!你们休息的时候我在改方案!你们出去浪的时候我在家改方案!就连你们去吃饭我都在改方案!我这儿被否定的方案都可以砸死人我还得改!喻文州我祝你一辈子泡不到妞!!”黄少天在一片哈哈哈哈哈声中悲愤的结束了他的演讲。
还得改方案,我要跳槽.....黄少天绝望的想着。

评论
热度 ( 6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