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多cp】脸盲症患者的日常③

※小段子
※多cp,具体看我撸否的简介
※小学生文笔
※尽力不ooc
※私设重注意
※科普看①
※正文开始

5.林方
方锐走出地铁站,一脸迷茫的环视了一周,都是一样的脸,怎么才能从这里面认出林大大呢?方锐皱着眉头回忆着关于林敬言的所有线索,无果。
算了,随缘吧。方锐叹了口气,静静的站在原地认真的观察来来往往的人们。
林敬言远远的就看到方锐站在地铁口,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显得很特别,林敬言平时都是直接上去拍拍方锐的肩,牵着他的手就往家走,但他今天就想逗逗方锐,所以他站在原地观察着。
方锐站了一会觉得无聊了,就开始东张西望的,想着林大大今天怎么还没来呢这是堵车了吗可是他明明是走过来的怎么会堵车呢?方锐这么想着,突然看到一个看起来很熟悉的背影,他一个箭步窜了过去,一把抓住了那人的手,满脸讨表扬的表情看着人,正准备说话结果听到了身后传来了林敬言的声音:“方锐大大,我在这儿呢。”
方锐愣了愣刷的一下松开了那人的手,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话,林敬言无奈的笑了笑,上前牵住了方锐的手,朝那人抱歉的笑笑:“不好意思,我男朋友认错人了,他脸盲挺严重的。”对方也表示理解。
林敬言看了眼头都快低到地板的方锐,笑着伸手揉了把他的脑袋:“走吧,回家了。”

大家除夕快乐,今天就只更林方了♡

评论
热度 ( 14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