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多cp】脸盲症患者的日常②

※小段子
※多cp,具体看我撸否的简介
※小学生文笔
※尽力不ooc
※私设重注意
※科普看①
※正文开始

3.昊翔
孙翔一开始被唐昊扔在人群里还没什么反应,毕竟唐昊和他说的只是去上个厕所。但是十多分钟过去了,唐昊连个人影都没有,虽然就算唐昊站在他面前他也不一定认得出来。
“妈的唐昊是肾不好吗?去个厕所去了这么久!”孙翔又看了一次表,离唐昊离开已经半个小时了,就算厕所在很偏僻的地方都应该回来了。
就在孙翔的脾气快要压不住的时候,唐昊的电话及时的打了过来。孙翔一看是唐昊的电话,心里默默呸了一声,慢条斯理的接了起来:“唐昊你丫的是掉屎坑里了吗?去个厕所去了半个小时,你是去了哪里上厕所啊??还得排队吗?”孙翔一口气说完了压根不给唐昊回话的机会。
“.........孙翔,往你右手边看。”孙翔顺着唐昊说的方向看过去,“站在门旁边的就是我。”
孙翔一下子盖了电话,冲了过去,抓着一个人就说:“唐昊你丫的站了多久?!为什么不过来找我??”
唐昊咬牙切齿的声音此时却在身后响起:“孙翔你丫的抓,错,人,了。”
孙翔一下子松开了抓住别人的手,挠着后脑勺脸红着说:“不好意思我脸盲来着....”
唐昊一把抓过孙翔的手,冷冰冰的抛下一句“对不起我男朋友脸盲认错人了。”就往外走。
孙翔被唐昊牵着往外走时在想,唐昊这人,还是挺靠谱的。

4.方王
王杰希看着面前穿着形形色色的人却都有着一样的面孔,眯着眼睛努力的辨别着这里面到底哪一个才是方士谦。
十分钟过去了,王杰希虽然一无所获,但看起来却十分从容淡定,反而是在他面前晃了好几圈的方士谦越来越着急,表情也从一开始的嬉皮笑脸到收起了笑容。
二十分钟过去了,王杰希好像开始有些苦恼了,皱着眉头,但还是很认真的打量着面前走过的人,方士谦则有些无奈,但还是认命的继续在王杰希面前晃悠。
半个小时过去了,王杰希突然穿过了人群,一把抓住了已经不抱希望的方士谦的手,露出笑脸说:“找到你了。”
方士谦满脸惊讶,回握王杰希的手,十指紧扣。
“怎么找到我的?难道你的脸盲好转了吗?”
“没有,只是当有一个人在你面前晃了二十多圈而且脸上的表情变得越来越无奈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找对了。”
“其实大部分还是蒙的,只是没想到蒙对了。”王杰希吐了吐舌头。
方士谦突然觉得,王杰希好可爱。内心的小人捂住了脸,这辈子栽在王杰希身上了。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