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周黄】我的技♂术很好哦——~

※写着玩玩

※感谢梗的提供者安刻刻!

※据说是真人真事hhhhh

※OOC概不负责,禁止殴打作者

※小学生文笔

※私设重!


周泽楷满脸愁容的看着面前桌子上安静躺着的手机。

屏幕上面都是裂痕,开机已经无能了,周泽楷很是忧愁。

才刚换了没多久啊,这样要是让江知道了会被骂的,周泽楷惆怅的想着。

三分钟前,周泽楷同学可爱的手机,被周泽楷一个手滑,摔到了地上,屏幕没能坚持住,四分五裂了[。

周泽楷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用一种近乎虔诚的神情蹲了下去,颤抖着拿起了手机,内心弹幕唰唰的过[手机你为什么要离我而去][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亮屏][我是爱你的,不,不要这样离开我]。

周泽楷对着已经碎屏的手机沉思了许久,决定把它交给手机店修。

“诶诶诶这位帅哥是来修手机的吗?过来这边吧我给你修!我跟你说我的技♂术超级棒的!交给我修绝对没问题的!保证还一台全新的手机给你!诶诶诶帅哥你别走啊!!我说真的我给你打八折啊!相信我啊!”周泽楷一走进维修点就听到一个好听的男声一直在喋喋不休的给他推荐自己,周泽楷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好烦。”

“诶诶诶这叫抢生意啊呸这叫手段!我要是不说那么多你会过来这里修吗!”棕黄色头发的男生仍然在说,手上的动作也不停下,检查手机,确定问题,写下收据一气呵成。

“手机被摔得很惨啊,帅哥你是和女朋友分手了吗扔得这么狠?!虽然说失恋是很惨但是也不至于用手机出气啊!你看屏幕都完全碎了!要重新装屏幕了啊,估计要等几天啊!”男生把手上的收据递过去,“喏,给你,周六过来拿手机吧!还有我叫黄少天,记得找我拿哦!”一直到周泽楷走出维修点的门口,那个叫做黄少天的男生仍然在不停的说着。

周泽楷突然有点羡慕这个这么能说会道的男生了,虽然吵了点但是也比口残好啊。黄少天吗?有点可爱啊。周泽楷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嘴角弯起了小小的弧度。

周六很快就到了,周泽楷选了个和上次一样的时间来到了维修点。仍然是一进门就听到了和上次一样的那个清亮的男声,今天也还是在努力的抢生意呢。

黄少天一下子就注意到了门口的那个来取手机的帅哥,赶紧招呼了他过来。“帅哥你来了啊,先坐一会!我弄好这边就去给你取手机出来!那边有水自己去倒一下啊!”黄少天说完就扭过头继续和面前的客人交谈起来。

周泽楷听话的走到旁边坐下,撑着下巴看着喋喋不休的黄少天。染成棕黄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有些耀眼,炯炯有神的眼睛,笔挺的鼻,不停的开合的嘴,脸上是阳光的笑容,随着客人的话露出不同的表情,有点....可爱。周泽楷又忍不住想到了这个词。

“好了!帅哥你过来吧!你的手机我修好了!诶?”周泽楷倒了一杯水放在黄少天面前,“给你。”“好好好谢谢啊!人长的这么帅还这么贴心诶呀我要爱上你了!诶对了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老是帅哥帅哥的叫你好像很奇怪呢!”

“周泽楷。”周泽楷微微一笑,黄少天仿佛被击中了心脏,愣了愣,随后反应了过来脸微红着在心里责备自己,黄少天你看看你,看到个帅哥你就愣住了!这点出息!

黄少天将周泽楷的手机取了出来,献宝般的把手机递给了周泽楷,“帅哥哦不对小周啊!我可以这样叫你吗?”周泽楷歪着头想了一下,点了点头。太,太可爱了!黄少天内心弹幕。

“小周啊你看我都说我技♂术很好的了!你看像新的一样!我都说交给我绝对没问题的了!”“嗯。”“以后手机要是又坏了记得来找我修啊!啊呸手机还是少点坏比较好!下次再来啊帅哥!”

周泽楷回到家,打开手机点开微信,一条消息马上就弹了出来。

“诶诶诶帅哥看我!我是黄少天!擅自加了你的微信你不介意吧!手机还好使吗?”

周泽楷忍不住看了眼黄少天给自己打的备注,世界第一帅黄少天v,“好。”

“帅哥啊不对是小周!你的话还是这么少啊!长的这么帅话这么少真的是萌点啊萌点!”

“.....?”

“哦没事没事!诶我唱了首歌,你听听?”黄少天说完也不顾周泽楷的反应,直接发了链接过来。

张国荣的《想你》?周泽楷迟疑了一下还是点开了。

和黄少天平时元气的声音不一样,黄少天唱歌的声音温柔动听,周泽楷几乎要溺在他的歌声中了。

“好不好听!我唱歌是不是很好听!”

“诶小周你别不理我啊!”

“不会太难听了拉黑我了吧!”

“看我!”

“你在!”

“害怕!”

“什么!”

“嘿别不理我啊!!”

......

周泽楷听完歌回来就是一大串的消息,吓得他赶紧回了一句,“刚刚在听,没注意。好听!”周泽楷特意用了一个感叹号来表示自己的喜欢。

“诶我还以为你觉得太难听了不想理我了!吓死我了!”

周泽楷几乎可以想象得出屏幕那边的黄少天拍了拍胸口长出一口气的样子。“不是,很好听。”

“诶诶诶那你觉得我的声音像张国荣的声音吗?”

“....?”

“就是原唱啦!”

“......像。”周泽楷为了不让黄少天失望,努力的憋出了这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吧!小周你有没有爱上我?毕竟我这么帅!唱歌又这么好听!”

“有。”

周泽楷这么斩钉截铁的一句话让黄少天愣了愣,勾了勾唇继续调戏。“那你嫁给我吧!”

“你嫁,我娶。”

黄少天彻底没话说了,沉默了许久。

周泽楷聚聚,看起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在等着你走啊。

反正来日方长。

周泽楷如是想着。

————————————————————

哈喽大家好我是最近爆肝有点厉害的卫晓!为了投喂安刻刻我今天也很努力的爆肝了呢!安刻刻你看我是不是真爱!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wwww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