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rSteve】Diana的人鱼饲养日记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十、你想过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吗?

Diana站在餐桌前,不知所措地看着Steve。
Steve的妈妈热情地拉着Diana的手,让她在原地转一圈,Diana只好照做。
鱼尾裙紧紧地包裹着她的下半身,裙摆在她转圈的时候摇曳着,上半身的抹胸也被做成贝壳的样子,转动的时候上面的珠片还会相撞发出清脆的声响,深蓝色的裙子和洁白的抹胸衬得她小麦色的肤色格外出众,远远看上去她和普通的人鱼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比一般人鱼更漂亮罢了。
“Diana真好看啊!”
妈妈游到Steve旁边,带着赞赏的眼光看着Diana,见Steve久久不能回过神来,偷偷伸出手肘撞了一下Steve的肚子。
“啊?啊,嗯,很好看。”
Steve被撞了一下才回过神来,看向Diana带着期许的眼睛,不自在地挪开了目光,摸了摸鼻尖。
“只有一句吗?女孩子要多多夸奖!”
妈妈不满地替Diana数落Steve,爸爸在一旁听着,时不时点点头。
“我当初追你妈可是磨破了嘴皮子,每天写一封情书去夸她。”
爸爸忍不住插嘴了,妈妈露出了看吧这才是追女孩子的正确方法的表情。
“可是她很漂亮我知道就好了呀,为什么还要向别人夸奖,让别人知道她有多漂亮多优秀呢....”
Steve耷拉着脑袋,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注意到了Diana笑了。
妈妈也注意到了Steve的心都被Diana勾走了,完全无心听他们说,摇了摇头从背后推了推Steve。
“带Diana去逛逛,别老是窝在家里!”
“我才刚回来!”
“我管你,去。”
妈妈手一指,Steve灰溜溜地领着Diana出门了。

“姐姐你好漂亮啊!”
小人鱼姑娘屁颠屁颠地游到Diana的旁边,仰着脑袋和她说。
“额,谢谢你的夸奖噢。”
Diana揉了揉小姑娘的脑袋,小姑娘高兴的和他们道别游向了自己的父母,一家人手牵着手,有说有笑地走了。
Diana不由得看呆了,直到Steve撞了撞她,将一个冰淇淋递到她面前。
“海草冰淇淋,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Diana对着面前墨绿色的冰淇淋沉默了很久,因为看起来实在是太黑暗料理了,让人没办法下口。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再去给你买一个海盐味的?”
咸,咸的?Diana脑海里闪现了这句话,她迅速地将海草冰淇淋接过来,犹豫了半天吃了第一口。
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甜甜的味道,有点像香草,可是又没有那么甜,总的来说是外表耽误了它。
Diana默默的在心里评价。

几天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Diana和Steve也即将踏上归程。
妈妈给他们塞了大包小包,偷偷的在背过身的时候抹眼泪,嘴上说着要赶他们走,但是在要走的时候还是紧紧握着Diana的手,一副不舍的样子。
“Steve要是欺负你,回来告诉我,我踢他屁股!”
Steve拎着大包小包,假装没听见这句话。
“走吧,以后有空再回来。”
爸爸牵过了妈妈的手,朝他们挥了挥手。

评论
热度 ( 41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