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rSteve】Diana的人鱼饲养日记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七、日出与日落

与喜欢的人漫步在海岸边,看着夕阳跃下地平线,一同感受日月交替,真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Steve挽着Diana的时候脑海里突然冒出了这句话,然后他扭头看了一眼漫不经心的踢着沙子的Diana,扬起了唇角。
Diana感受到了他的视线,抬头望向他的眼睛,突然露出了一个有些傻乎乎的笑容。
扑通,扑通。
Steve的脸无可抑制的红了,心跳得就像小兔子一样。所幸的是,Diana并不能看清他脸上的表情,只能看到逆着光的他。
“Steve?”
Diana等得有点久了,忍不住叫了他一声。
“哎,嗯,嗯,怎么了?”
Steve回过了神,胡乱的回应了一通。
“你更喜欢日出还是日落?”
Diana扭过头望着落日,轻声问。
Steve盯着她被海风吹起的黑色长发,脑子乱成一团,不自觉的开口说出。
“我喜欢你。”
“嗯?”
Steve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了一样,脸上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红晕又浮了起来,他张了张嘴想要解释些什么,最后还是慌乱的转移了话题。
“我喜欢日出。我喜欢那种充满生机的样子,太阳从地平线以下一点一点的露出头,阳光慢慢洒在大陆上,世界慢慢苏醒,这种感觉异常美好。”
“这些都是我在人类世界才能看到的,在海底可看不到这些。海底的日出即是人间的日落,他们沉睡的时间就是我们活跃的时候。”
“那你呢?”
Steve看向一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看着他的Diana,她的头发被海风吹得有点乱,碎发遮住了她的眼睛。Steve抬手帮她将碎发撩到耳后,朝她温柔的笑了。
扑通,扑通。
Diana听见了自己剧烈的心跳声,就像是要跳出身体一样,她皱了皱眉,为自己的这个反应感到疑惑。
“怎么了?”
Steve的声音将她拉回现实,眉间传来温热的触感,她反应了过来,是Steve的手,试图抚平她皱着的眉头。Diana不躲不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Steve的眼睛。
“这很奇怪。”
Diana从Steve的眼睛里看出了疑惑。
“我心跳得....很快。这不合理,我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Diana看到Steve的表情从震惊到惊喜,她抿了抿唇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放弃了。
Steve觉得自己简直像是被金子砸中了一样,眼前仿佛出现了无数拍打着翅膀的光屁股天使吹着小喇叭颂歌,一会又像是绚烂的烟花绽开在眼前,他双手握着Diana的肩,手不自觉的在颤抖。
“你说什么?Diana,你对着我产生了这样的反应吗?”
Diana眯着眼睛,一方面是因为Steve的力气有点大,另一个方面则是因为她很迷惑。
“是的,我不明白,我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她想了想补充道。
“在遇见你之前。”
“我是生病了吗?Steve。”
Steve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一把将Diana搂进怀里,紧紧的抱住了她。
Diana瞪大了眼睛,因为她感受到了Steve的心跳,也和她的一样,剧烈的快要跳出来一样。
这可不太对劲。
Diana伸手搂上Steve的腰前还这么想着。
“Steve,我们是不是生病了?”
“不是,Diana。这就是我说的喜欢。”
Diana没有再说话,只是在脑海里翻开了那本小本本,再一次记下。
Steve喜欢我,我好像....也喜欢他。




有进展了有进展了!欢呼.jpg

评论 ( 6 )
热度 ( 73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