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rSteve】Diana的人鱼饲养日记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二、我没想过事情的发展会是这样


Hippolyta开始有些头疼自己曾经随口许下的承诺了。不过这也不能怪她,谁会知道真的有人鱼的存在,而且还被她女儿捡到了一条。

“母亲。”

Diana就像儿时一样开口提醒了她。

Hippolyta回过神来,看着眼前这条还在昏迷不醒的人鱼,以及搂着人鱼不撒手的Diana,第一次感到了危机感。

“母亲,儿时您曾应允若真有人鱼这种生物,你会让我养一条,希望您能兑现这个承诺。”

那是因为我答应的时候没想过真的会有!Hippolyta在脑内大喊。

“你是在哪里发现他的,Diana?”

“海边。这与我问您的问题有关吗?”

当然有关,因为我要把他送回去。Hippolyta看着女儿生生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无关。可我认为你将一条男人鱼养在圣池中,颇有不妥。”

“有何不妥?”

“我族皆为女性,而他性别为男,自然有许多不妥的地方。”

”那我能将他养在我的房间里吗?”

当然不行!Hippolyta的头又疼了起来,但她还是没说。

“你们讨论养我之前是不是得征求一下当事人的意见?”

男性的声音突然响起,殿堂上的所有人都作出了警备的姿态,Diana同样也是,结果就是人鱼脑袋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嗷!松手前能先告诉我一声吗!”

人鱼用一边手捂着撞到地板的地方,一边手撑起身体挪了挪位置,抬起头环顾了一圈周围的人,最后定格在Diana的脸上,半天才发出了一声惊叹。

“Wow——”


人鱼被放进了一个巨大的木盆里,他甩了甩尾巴,在盆里游了一圈才停了下来,双手扒在边缘处撑起身体从桶里露出了个脑袋,头上的伤疤也用纱布包住了。

“你是谁?为什么会进入我们天堂岛?”

Hippolyta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的质问着他。

“Steve Trevor,其他我不能透露了。”

Steve摇了摇头,拒绝再透露任何信息。

当真言套索套上手臂时,Steve还顺从的伸出手让她们套上,甚至好奇地伸手戳了戳发着光的绳索。

“你来天堂岛有什么目的?”

Hippolyta的声音再次响起,Steve还是闭口不谈,开始挣扎着想要逃离这个烫着他的绳索,但越挣扎绳索的束缚越紧,他咬着下唇想要保护自己的秘密,但最后还是一股脑全部倒了出来。

“我是间谍!是国王派我到人类世界潜伏,及时报告人类的发展情况!”

他喘着粗气看了一眼真眼套索,咽了咽喉咙。

“我会来到这里是因为我被军舰上的人发现了,他们疯了一样想要抓住我,我只好跳进海里盲目的游。头上的伤口也是因为他们追赶我,我不慎跌倒造成的。”

“你们知道的,我们还是不太会使用腿来走路。”

他耸了耸肩,用他那双蓝得像海的眼睛盯着她们。

听起来似乎合情合理。Diana不由得点了点头,望向她的母亲。

Hippolyta盯着人鱼看了好一会,最终转过身摇了摇头。

“带他去圣池吧。”


“母亲,年幼时你曾应允过的事情,现在可还算数?”

Diana目送着Steve离去,转头看向Hippolyta。

“当然算数。”

Hippolyta叹了口气,默许了这件事情。


评论 ( 11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