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rSteve】Diana的人鱼饲养日记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一、关于人鱼这种生物


“最后,小美人鱼在阳光下跳进了海里,化作泡沫,与海永远的在一起了。”

Hippolyta合上了童话书,低下头温柔的看着Diana。

小Diana对这个故事似乎并不太感兴趣,她紧紧地皱着眉头,嘟囔着。

“为什么小美人鱼最后离开喜欢的人,甚至真相都没来得及告诉他?”

“因为她爱他。”

“可是那不是更应该告诉他,让他做个选择吗?”

“爱就是这样,Diana,你现在还不懂,等你长大了,就自然会明白了。”

“可是,真的有人鱼这种生物吗?”

Diana似乎非常执着于人身鱼尾的这种生物,她迫切的想得到答案。

“我不能给你答案,因为我自己也没有答案。总而言之,假设一下吧,如果真的有这种生物···”

“那我可以养一条人鱼吗?”

还没等Hippolyta说完Diana就打断了她的话语,抬起头目光烁烁的看着她。

Hippolyta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她沉默了许久,直到Diana出口提醒。

“妈妈?”

Hippolyta突然回过神来,俯下身爱怜的吻了吻她的额头。

“当然可以,但是现在你该睡觉了,Diana。”

“好吧,晚安妈妈。”

Diana叹了口气,安安静静的躺进被窝里闭上了双眼。


时间如同沙漏中的沙子一样流逝,Diana也渐渐忘却了童年母亲在床头给自己讲述的光怪陆离的童话世界,忘却了自己曾经问过的那些童真的问题。她开始忙于学习,大家似乎都在她身上倾注了所有的爱和担忧,这让她一天比一天感觉到自己肩上的担子重了起来,属于她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属于学习的时间越来越多。

但每天空闲时间她都会独自一人跑到悬崖边,眺望着远方的海天一线思考着,任由海风拂过。这是属于她自己的小秘密,她总会不自觉的跑到这里,和海倾述,和天倾述,和风倾述,直到太阳落下海平面,繁星和月亮接替了太阳悬挂在夜幕中。

这天她也和平常一样,独自一人跑到悬崖边上,对着海面发呆。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通过风传到耳中,她舒适的眯起了眼睛,静静地享受着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一个黑影在不远处的海面显现,然后又消失在海水中,像是一个幻觉。Diana再一次眯起了眼睛,只是带上了警备的状态。

海水似乎将什么送到了岸边,Diana加快了脚步往海岸跑去,直到海边那块巨大的礁石前,她放慢放轻了脚步,小心翼翼的接近着。礁石后的世界慢慢展现在她的面前,先是一小截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鱼尾,然后视线往上挪,腰部以上却是人类的肢体。

人···鱼?Diana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疑惑的声音,她蹲在人鱼的旁边,将人鱼翻了个面,才看清了人鱼的面容。人鱼有着金色的短发和挺拔的鼻梁,虽然他额头上的那一块伤痕还在泛着血,但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

男····人鱼?Diana仔细的在脑海中搜寻着关于人鱼的资料,毋庸置疑的,她的脑海中只有那个童话故事中的小美人鱼,但人家的性别特征却和面前这条人鱼的完全不同。

Wow——Diana不自觉的在脑海中惊呼,这真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情。

Diana伸出手指戳了戳人鱼的脸,人鱼只是发出了一句无意义的呻吟,眼睛仍然紧闭。

“当然可以。”

Diana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Hippolyta的声音,她想起了之前自己曾经问过的问题,忍不住扬起嘴角将人鱼背了起来往家走着。



其实本来就是一个小剧场脑洞的,非常没有自信的开个短篇···群名是群里姑娘起的!感恩笔芯!

最后欢迎各位来群里玩耍啊,群号461716632

评论 ( 17 )
热度 ( 148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