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rSteve】无责任小刀⑤

5.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Diana。”
半眯着眼睛,抬起手阻挡已经有些刺眼的阳光,适应了好一会才睁眼盯着天花板。
我好像又把梦境和现实弄混了,要不我怎么好像听见了Steve的声音。
“Diana。”
不愠不火还带着笑意的声音又在耳旁响起。
“该死的我一定是幻听了。”
“不,你没有,Diana。”
手传来温热的触感,一双温暖的手将我的手包裹了起来。
“Diana,为什么不转过来看看我?”
有些僵硬的转过头看了看身旁的人。还是那双蓝得要命的眼睛和耀眼的金发,他好像又回到了我身边。
眨了眨眼睛感觉眼眶有点酸涩,抿着唇盯着他看了许久,直到他帮我拂去了落在脸颊上的泪。
“做噩梦了吗,Diana?”
他的声音还是那样温柔,仿佛春风拂过草地,一切又生机盎然的感觉。
抬起手指尖颤抖着触上他的脸庞,拇指划过眉,顺着鼻梁直到唇。而他也只是安静的看着我,没说任何话。
“无论如何那只是个噩梦,不是吗?”
“我还在这里,Diana,别怕。”
“我不会扔下你一个人的。”
每一个字都重重的砸在心上,扯着嘴角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捧着他的脸抬起身子吻上了他的唇。
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刀不下去了,可以当做刀也可以小甜饼,只想看他们俩甜甜腻腻的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