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rSteve】无责任小刀④

4.快要睡着的时候又想起了这些。
敲击着键盘将最后一句话输入,句号落下时放松了下来,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保存文件关闭电脑。
这个世纪人类世界的变化巨大,从无线电到网络,所有东西仿佛都是从无到有,仅仅在短短的一百年里。我不时会惊叹世界的变化,人类的神奇。人类的创造力是无法估量的,无论在什么方面。
打开冰箱从冷藏柜中取出冰淇淋,随手拿起一旁放着的勺子打开挖出一大块,塞进嘴里,脸上露出了愉悦的表情。
无论过了多久,吃过多少种美食,唯有冰淇淋才是能让我露出这么愉悦的表情。
“你真应该为此感到自豪。”
在火车站尚带着小冰粒的冰淇淋确实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看起来甜食能使人心情愉悦起来啊。”
Steve很喜欢用他那双蓝得像大海的眼睛盯着我,带着微笑的那种。而我也总是很容易被他盯得有些脸红,不知道为什么。
半倚在料理台边一口一口的吃掉冰淇淋,当最后一口入口,将勺子往洗碗池里一扔,舔了舔唇,带着笑回到了卧室准备好衣服。
浴缸里盛满了温水,小心翼翼的探了一条腿进去,踩稳后慢慢将自己泡进水里。后脑勺靠着浴缸的边缘,舒适的闭上了眼睛。
浴缸应该也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当然是我认为的。
全身泡在温热的水里,这种感觉能让我舒服的睡过去。抬起手撩起水面的泡泡,像个小女孩一样玩了起来。

将鼻梁上架着的眼镜摘下,闭着眼睛揉了揉鼻梁被压着的地方,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身为亚马逊人,我当然不会近视,这是平光镜。
“戴上会好很多。”
Steve递给我一副看起来是能保护眼睛的东西让我戴上,我顺着他的意戴上了眼镜,眨眨眼睛适应了一下眼前隔了一层东西的感觉,抬眸看着他。
他的眼睛仿佛一下子亮了,呆呆地张着嘴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看起来...很奇怪吗?”
我有些忐忑不安,却又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没想到他使劲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有些慌乱的解释着。
“不,不,Diana,你戴着很好看,真的。你要是不信的话我可以套上真言套索再说一次。”
见他真的有这个意向,赶紧捂紧了隐藏在高腰裙里的真言套索,摇了摇头告诉他我相信他。
闭上眼睛脑海里却还是一幕幕闪过我们曾经在一起的那些日子,神不需要睡觉,可我也很享受这种感觉,这能使我放松下来。
当所有一切尘埃落定了,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熟悉这个世界,熟悉身边的人,直到现在能够很好的处理所有事情,偶尔我也会去到那块墓碑前,献上一束鲜花。
快要睡着的时候又想起了这些。

评论
热度 ( 15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