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rSteve】无责任小刀②

2.天空仍是蓝色的。
在和平年代,我抽空回了一趟天堂岛。
母亲很高兴,就像一位普通的母亲一样,拉着我左右转了好几圈,最后握着我的肩严肃的和我说。
“Diana,你胖了。”
我睁大了眼睛摇了摇头,就像人类女孩一样逃避这个问题。大家都笑了,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坐在悬崖边上眺望着远方的海天一线,一直是我的最爱。小时候受了委屈或者找不到人倾述,我总会偷偷跑来这里,对着碧蓝的海说,对着清澈的天说,然后躺倒在草地上,感受着微风从草间略过,拂过我的脸颊,带来笑容。
就和平常一样,我独自一人跑来了这里,就像小时候一样。天堂岛的天气总是这么好,我的印象中好像只有人类世界才有四季和晴雪雨雾,真有趣。
拍了拍草地找了个地方坐下,蜷起双腿双手环过,将下巴搁在双膝间,静静的看着海面。天堂岛的风总是温和的,风拂过海面带起涟漪,隐隐约约传来了同胞们嬉笑打闹的声音,深呼吸了一口气,扬起唇角往后一倒。
和乌烟瘴气的伦敦不同,这里的天空仍是蓝的,就像Steve的眼睛一样。这么想着不自觉的露出一个笑容,眼睛也不眨的盯着碧蓝的天空。
只是再也不会有一架冒着火的飞机冒冒失失的闯进来,也不会再有一个眼睛蓝得像天堂岛天空的男人冒冒失失的闯进我的生命,再跌跌撞撞的驾着一架飞机离开了我,离开了这个世界。
天空仍是蓝色的,思念永远也不会停止。

评论
热度 ( 28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