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rSteve】无责任小刀①

1.我只能一直握着他的手。
太阳越上地平面时,所有人仿佛得到了重生一般,跪倒在地板上,或失声痛哭,或露出久违的笑容。
她站在废墟的中央,眯着眼睛迎接了初升的太阳。当第一缕阳光洒在她身上时,她转过头来,似乎在寻找着谁。
她的目光从我们的脸上扫过,脸上的失望越来越明显,终于,她的目光最后定格在了我们身后的某一个地方。
她用了极其缓慢的速度走了过去,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躺在地上的是一个金发男人,他紧闭双眼,从脖子处那一道长长的伤疤和地上已经干涸的血液,我们都已经知道了答案。
她慢慢跪了下来,就在那男人的旁边,逆着光我们无法看清她的表情,但是从微微颤抖的肩膀能看出,她在哭。
她慢慢牵起了他的手,放在脸颊边上,似乎是想要感受他的气息,可是很快她就放开了,只是将左手和他的右手重叠在一块,慢慢收紧手指,十指紧扣。
阳光慢慢照耀在废墟上,所有人都在眺望着太阳,感受着重生。只有她一动不动,还是在原地保持着同一个姿势。
到最后,她只能一直握着他的手。

“这书还真是有趣。”
Diana笑着合上书,封面上写着《一战中的女人》。
现在的作者真是什么都敢写了。她想着。
只可惜我到最后连他的手都没能握着,他甚至连最后一面都没让我看见,直接在空中成了一片尘埃。
你可真够残忍的,Steve。

好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写手挑战。

评论
热度 ( 30 )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