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战士
发糖主义者

【WondetSteve】无责任小甜饼⑤

5.我常回忆,只能记起她的背影。
眼看着身后的德军就要追上来了,咬咬牙决定赌一把。朝着看起来就是最危险的地方飞了过去——海面上的浓雾或许能够甩掉他们。
万万没想到浓雾后竟是美丽的海岛,还没来得及感叹就被击中机尾,在慌忙中试图弃机而逃,但是安全带偏偏在这个时候出了问题。
该死的!双手用尽全力试图将安全带扯开,眼看就要撞上海面了赶紧控制了下飞机,尽力让它平稳的降落在海面上。
海水很快就从底部蔓延了上来,挣扎着想要逃出安全带,几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眼看着海水马上就要漫过头顶,深呼吸了一大口气在水下继续和安全带作斗争。
剩下的氧气越来越少,意识越来越模糊,身子变得很沉,脑子似乎进入了安眠状态。身后的海面传来了动静,艰难的转过头,却只能看见一个逆光的背影。
最后一口气化作气泡慢慢上升到海平面上,眼皮像灌了铅一样,最终完全合上了眼睛。迷迷糊糊中似乎有双手扯开了安全带,将我拖了出来,剩下的事情一点也记不起来了。
再次睁开眼被刺眼的阳光照得忍不住眯起了眼睛,而后才发现在一旁安静而又好奇的看着我的女孩子。
“Wow——我这是到了天堂吗?”
她看了我半天,突然笑了。
“你是个男人?”
虽然用的是问句,但却是确定的语气。
还没来得及回答,不远处的海面传来一片嘈杂的声音,眼神突然暗了下来。
“是德军!”
翻起身一把拉住她的胳膊往一旁的礁石跑去,她似乎还是懵懵懂懂的,但是意识到可能有危险,还是跟着我跑到了礁石后。
城门打开,带着冷兵器的女人们骑着马从一旁呼啸而过,近乎完美的近身格斗却还是抵不过长枪短炮,很快就有了伤亡。
让女人上战场而自己在一旁躲着并不是一件光鲜的事。看准时机冲出去将敌人的枪夺过,回头看了一眼女孩儿,似乎也反应过来了。

“今晚的故事时间到这里就该结束了,小姑娘们。”
拍了拍两个小姑娘的脑袋,在她们额头印下一吻。
“晚安,我的甜心们。”
“晚安,Daddy——。”
她们异口同声的回答着。

回到卧室,Diana正坐在床上擦着头发。扬唇上前握住了她的手,取过毛巾替她擦着头发。
“小姑娘们都睡了吗?”
“睡了。”
“今天又给她们讲天堂岛的故事?”
“她们非得听这个,我也没办法。”
Diana顿了顿,仰起了头,慢慢闭上了眼睛。
噢,索吻,我的妻子现在也学会了这招。
摇了摇头俯身吻住了她的唇,轻吮唇瓣舌头撬开了她的贝齿。她好像还是不太能适应这种吻,总是不懂得换气把脸憋的通红。
看,我的妻子即使已经过了这么久,还是这么可爱。
闭上双眸时脑海里又浮现了海面上那个逆光的影子,这大概就是我总觉得她是天使的原因吧。
不过她确实是上天送来的天使,我的天使。
我常回忆,只能记起她的背影。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卫晓 | Powered by LOFTER